党团工作专栏

弘扬爱国主义 厚植爱国情怀——我院东莞基地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2632次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8日,我院东莞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撤侨真实事件改编,展现我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撤侨行动犹如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接力,不仅体现果断迅速的中国行动,更是彰显以人为本的中国理念。在观影过程中,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与画面直抵人心,党员们的心情都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波动着、紧张着,直到最后一批同胞在外交官带领下乘坐包机进入中国的领空,回到祖国的怀抱,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观影现场随即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大家为伟大的祖国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强盛,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以饱满的干事激情激流勇进,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比学赶超、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奋发有为,为我院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莞基地  丁晓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