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2632次  

       10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广东质检院副部长(副主任)以上人员在总部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总部收看开幕会直播的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积极融入“质量强国”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加快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检验检测认证集团,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进一步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用活“五学联动”创新机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集团直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专题学习会、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