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广东质检院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9460次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观看了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契机,牢记总书记嘱托,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从百年团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历史接力棒,立足岗位锻造本领,建功立业,在落实集团2022年改革发展稳定“七个方面”工作部署和集中打赢“八大战役”工作目标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