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李静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9346次  

       4月2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作重点发言,围绕参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年轻干部“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讲专题党课。

       李静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本人对参加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重要意义的认识,强调要自觉站在“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的政治高度,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
       李静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四方面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结合培训班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和集团工作实际,李静同志重点讲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集团改革发展的几点思考。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要坚持实事求是作风,坚定不移践行“实践观点”;要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要持续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树牢“底线思维”;要发扬敢为人先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好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
       参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党委委员、总部各部门代表聆听了党课。(党建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