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电器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 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9324次  
       近段时间,广州市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院电器部党支部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和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多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在疫情“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

       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四月中旬,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住在白云区的电器部党员梁雪琼同志由于家处于管控区,无法回单位进行检测检验工作。作为党员的她,没有选择居家休息,而是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梁雪琼同志在白云区采取管控措施后,主动对接所在街道党组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整理相关防疫资料,打包防疫物资,对上门工作人员带回来的工具进行消毒,缓解社区防疫人手不足的压力。尽管志愿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她始终毫无怨言,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众志成城,白云区疫情终于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控制。   

       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监督抽查如期推进。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广东省个别地区生产销售“非标”电线电缆的问题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布置电线电缆执法检查任务。而4月的广州,疫情形势变化,各地防疫政策应因调整,给抽检工作带来不少困难。电器部党员范士平、苏孙夫同志迎难而上,为保障该项任务如期完成,提前收集信息、做好功课、做足防范,合理规划任务,积极配合各地执法小组开展执法检查,全力推进电线电缆专项抽检工作。其专业、敬业精神得到相关地市高度肯定。
       接下来,电器部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质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电器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