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9384次  
       1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代表院党委作总结报告。会议由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主持,粤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参加。
       会上,李静同志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组织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成果成效等几个方面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果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觉悟,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有效性,进一步突显特色,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切实提高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在抓党建工作中突显学习教育成果。四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党建业务双融合两促进,奋力开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新局面,戮力同心开创粤检集团发展新局面。